【伦雪】he十题

*幼儿园文笔,存在ooc

1 牵手

从那个地方逃出的雪成,终于在某一天找到那个熟悉的身影,“跟我回家吧,伦太郎。”“……好”伦太郎牵住雪成的手,一起回家。

2 亲吻某处

伦太郎在路过图书室时,看见了熟睡的雪成,他来到雪成面前,悄悄在雪成的嘴唇上落下个吻。“雪成,我喜欢你~♪”

3 玩游戏/电影
“雪成,雪成,我们玩个游戏吧♪”伦太郎嘴里叼了跟巧克力棒,挥舞着他那长长的衣袖,“这是……pocky?”“是的~我在这一端,雪成在另一端,游戏要开始了哦~”说完,伦太郎以光速拿开巧克力棒并亲了口雪成,“雪成真甜♪”便回房,只留下个脸红如苹果的雪成

4 约会
今天的伦太郎十分反常,他换掉了平日里的装扮,穿上昨日与雪成一同挑选的衣服,早早地来到约定之地等待心爱之人的到来“伦太郎来的好早。”“不,我才刚到。”

5 接吻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侣日,两人在逛商场发现那“情侣接吻30秒,全场商品打5折”的消息。伦太郎二话不说,吻上雪成,令人惊讶的是时间早已超过30秒,以及幸运的是他俩免单了,这让多少人羡慕嫉妒恨啊

6 换穿对方的衣服
一天晚上,伦太郎邀请雪成做客,不知不觉中天已黑,万分无奈之下,雪成只好在伦太郎家过夜。理所当然,今晚雪成要穿伦太郎的衣服过夜。雪成举了举那长长的衣袖,衣服领口不挂从肩上下滑,红着脸问道:“伦太郎的衣服为什么这么大…”能看到这样的雪成,值了。

7 情话
一天,雪成接到伦太郎的来电,
“雪成,我有件非常重要的东西丢了……”
“是什么?我帮你找!”
“我的心被你带走了,没有你的一分一秒,都让我痛苦不己”

8 逛街
“这位客人要不要买XX,十分好用,买了打九折”在人山人海的市场上经常听见的声音,被销售员给缠上的雪成,以及莫名吃醋的伦太郎,经历了很长的时间才回到家。到了门口时,伦太郎坐在门前,说:“这位客人要不要买个饭田伦太郎呢?功能是永远爱你,免费的哦♪”“我买,我也永远爱你,伦太郎。”

9 和朋友消磨时间
难得一次的朋友聚会,大家即兴来了几局king games。
“这次我幸运的抽中了king呢~♪”伦太郎说完还不忘偷瞄一眼雪成的牌,“那么……请抽中一号卡的人亲我一下~♪”于是,在众人的注视下,雪成亲了伦太郎。
在回家的路上,雪成便问了伦太郎为什么总能猜到他是几号,伦太郎回答道:“因为我关注着雪成的一举一动,我不想让雪成与他人亲近”

10 戴兽耳
今天,森美咲给伦太郎送来了个包裹。
“雪成,姐姐给我们递了包裹~唔…是两对耳朵和尾巴呢♪”雪成过来一看,原来是对猫和兔子的耳朵和尾巴。“雪成那么可爱当然是兔子啦♪”伦太郎拿出兔子耳朵给雪成戴上,而自己则是戴上那猫耳朵。“喵~伦太郎肚子饿,要吃鱼~♪”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97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rror | Powered by LOFTER